2010年5月6日星期四

果然是失败的。。。

就想着怎么我和麟第一次开团开的那么成功
还开始想着设计衣服。。
我就知道。。我肯定是失败的,,
现在开团才不到几个星期就有人退团了。。
原本我们13个人那么完整的 ✖W.World✖
现在少人了,。不完整了。。不团结了。。
原本只是在班上当做玩笑的一个东西。。
我们既然把他开成1个团。。
好成功。。也好好奇。。
原本是说到林颖家有鸡场,,
讲着讲着林颖就变成妈妈桑。。
过后就开玩笑的说起价钱。。
后来心怡和伟伶就一起加入。
慢慢的就是宝玉,瑜岚,思思,彤娜,宏威,包菜,贞燕,佳颖慢慢的加入。。
慢慢 ✖W.World✖就诞生了。。
过后还说起做衣服,,,
好成功
但是呢,,
现在却有人要退出,,
而且还是当初说好一起玩的人。。
我整个玩的心情直接没有掉了。。。。
现在只是有点对不起彤娜咯,。。
他设计好了衣服我们却。。。
可能是因为办这个团办的太认真,下真心的办。。
所以现在有人退团而又是满要好的朋友。。
也不知道原因。。
心情超不好。。。
现在注定是失败的,,
开不到1个星期就有人退。。
已经没那个心办了。。
FB的✖W.World✖大家好像也退了。。
想着。。应该可以关掉了吧。。
反正现在已经不完整了。。
我也没心情了。。
决定了。。
以后办这些还是不要太认真的好。。
不然失落感会更大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